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我们的缘分(相二篇)

这篇是当时庆祝相叶雅纪入社16周年与竹马16周年码的,嘛,还是渣

关于设定,aiba是酒保,nino是公司职员。

======================================

 

和往常一样下班,本来想回家把昨天的game过关,却被同事兼好友的松本润与上司樱井翔这对小情侣拉去新开的bar喝酒,说是听说那里酒保调的酒很好喝。看着松本润闪闪发光的眼睛与樱井翔一副你不去就扣你工资的架势二宫和也在心里呐喊:我的game又玩不成了啊!!!

 

酒吧的名字叫做【fate】,[命运]二宫和也愣了一下,摇了摇头,也许,是碰巧吧。。。。。。

 

“请问您要点什么酒”

 

熟悉的声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抬起头,看见熟悉又陌生的脸庞与温和却不失礼貌的笑容,二宫和也感觉的在一瞬间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了。[是他么?这样的笑容好陌生]那一瞬二宫和也这样想着。是啊,这是符合酒保的笑容,自己从没有看到过他这样的笑容。二宫和也愣在那里,时间仿佛停止了。。。。。。

 

在看到眼前的酒保之前,二宫和也一直以为他的一生会就这么无风无浪的度过,从小喜欢玩game,因为聪明的脑袋所以从不担心考试考不好,一直位列全班前十名,之后考上了名牌大学,进入了不是一流仅仅是中型企业的公司上班,以二宫和也的资本他完全可以进入一流的公司,却因为这公司是好友大野智继承的公司,由于认识人方便些的想法进入了公司,也在刚进入公司就靠好友的关系进入了管理层的行列。在上大学前,朋友只有一个,那个住在隔壁,到高中毕业一直在同一班级,成绩中等,陪他打游戏,陪他上学放学,陪他打棒球的叫做相叶雅纪的家伙。之后高中毕业二宫和也不费力气的考上了名牌大学,却在去大学报道的前一天夜晚,从突然来到自己家门口找他却不肯进家门找他去公园说重要事情的相叶雅纪口中得知自己的青梅竹马要在第二天去美国学习调酒,听到相叶雅纪说这个事时,二宫和也并没有惊讶,他知道,这是他从小的梦想,只是太突然了,心里有着无法言语的落空感与突然来袭的无助感。那晚,相叶雅纪向他告白,说一直喜欢他,听到告白后,二宫和也哭了,原来他不是笨蛋,原来他不是一厢情愿,原来他也喜欢他,相叶雅纪擦着他的眼泪,抱住他,在他耳边说要他等他,带着哭腔的二宫和也说谁要等你,我又没接受你的告白,他突然把自己和他拉开一段距离,他用手抬起二宫低着的头,逼着二宫和他对视,就这么在二宫没同意的情况下,他吻了他,没有深入,仅仅是嘴唇碰着嘴唇,之后,相叶雅纪对他说,我盖了印章了,二宫和也没有反抗相叶雅纪的吻,所以二宫和也是相叶雅纪的,所以,二宫和也要等相叶雅纪回来!这么强势的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第一次看到,于是,服从内心的想法,二宫和也点了点头,看到相叶雅纪的到承诺展开了的笑颜,二宫和也心里那份落空与无助一扫而光。二宮和也觉得那时的自己真的很天真竟然下定决心要等相叶雅纪。之后,第二天,相叶雅纪去美国,二宮和也因为要去学校报到所以没有送机,那时,二宮和也看到天空中飞走的飞机,流下了眼泪,也在流下眼泪之后认识了嘲笑自己上个大学也要感动的流泪的松本润与站在松本润旁别以宠溺的眼神看着松本润的樱井翔。之后再入校第二年认识了前辈大野智,也是在第二年因为父亲工作调动,二宮和也搬家了,之后二宮和也和大野智租了房子住,那时相叶雅纪在美国得到二宮和也要和别人同住这个消息时还打了越洋电话第一句话就是“kazu,你不要和别人同租房子啦!要是租房子钱不够我我可以每月给你寄钱啦!”最后在二宮和也保证不被大野智吃豆腐的情况下相叶雅纪才肯停止这个闹剧。本来可以很好地,本来可以继续喝相叶雅纪跨国恋的,本来二宮和也一心想要和相叶雅纪在一起的,本来......可是在一年又一年的无望等待中,二宮和也终于放弃了等待,[也许,他忘记了我],那时二宮和也抱着这样的想法,于是,在毕业后的第一年,二宮和也彻底换了联系方式,搬离了原来的住处,交了第一个女朋友,和相叶雅纪彻底断绝的联系。那时,二宮和也决定忘记相叶雅纪,这个小时候说要娶二宮和也当新娘,这个说要一辈子给二宮和也调酒,这个说起自己的梦想眼睛会发光,这个陪着自己打游戏,这个陪着自己度过十几年,这个占满二宮和也青春,这个霸占二宮和也整个心,这个二宮和也一直爱着的人,这个让二宮和也渐渐在等待中伤心绝望的人,虽然很难但是要忘记这个叫做相叶雅纪的人!于是在这几年里,二宮和也不知换了多少个女朋友,终于,二宮和也以为自己忘记了相叶雅纪,二宮和也却不知在每个女朋友身上都能看到相叶雅纪的影子。二宮和也原本以为再过、2年自己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几个孩子,看着孩子们结婚生子,自己会和妻子度过平凡的一生,但是在看到眼前这个人之后,二宮和也彻底动摇了。

 

 

“nino,你愣着干嘛?要喝什么酒”是松本润的声音。

 

啊,差点忘了自己要喝酒,“LONG ISLAND ICED TEA ”胡乱点了一个,说完才想起来这酒的浓度很高,自己并不常喝的,只是,以前自己陪相叶雅纪了解鸡尾酒时因为这酒虽然起名为冰茶,却浓度很高,所以到现在还印象深刻。嘛,算了,反正有润和翔,他们拉我出来的,要是醉了就让他们送我走吧!

 

看着酒保给自己的酒,二宮和也愣了,这不是LONG ISLAND ICED TEA 啊,抬起头,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对面的人好想了解二宮和也的疑问,温和的笑了一下,恭敬的解释道“MIMOSA,含羞草,被喻为世上最美味、最豪华的柳橙汁,LONG ISLAND ICED TEA酒精浓度很高,怕你会喝醉,所以擅自换了一个,如有失礼,很抱歉!”

 

原来他担心自己,他没有忘记我!想到这心里有一丝甜蜜,二宮和也摇了摇头,脑海里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奇怪的想法,“谁要你管!”白了对方一眼,还是拿起面前的MIMOSA品尝一下,恩,很好喝,他,也许这么多年很努力的学习了......啊,怎么又冒出这种想法,摇了摇头,一口把手中的酒干完,不理会前方射来的炙热的眼神与旁边四道疑惑的眼神,起身对翔润说“我心情不好,先走了,你们结账。”不等回答,就匆忙的离开了bar。

 

在回家的路上,看着曾经握着酒杯的左手,会想到刚才的情景,好狼狈,为什么他会回来,为什么回来了却不找来他,为什么在他断绝联系之前他不给自己一个准确的时间要自己一年一年的等待直到放弃?

 

在超市买了酒,回家倒在沙发上就开始喝酒,今晚注定要买醉.....打开手机,给樱井翔发个明天请假的短信,不理回复就关机了,不管了,因为一个相叶雅纪,二宮和也现在只想喝醉,醉了,就可以不去想他了,醉了,就算想他了,明天也会忘记自己想他了......

 

在快要喝醉时,听见一阵急促的门铃声,看了看钟,已经半夜2点了,是谁这么晚来?难道是松本润?刚刚好像给樱井翔发了短信就关机了,二宮和也以为是润君担心自己才要樱井翔送他来看自己的吧。于是,开门,“润君,我没事,你.....”不用担心几个字还没说,二宮和也就被堵住了嘴唇,看清了来人,是相叶雅纪,于是奋力挣扎,想要开口说话,却让相叶雅纪有了可乘之机,舌头进入了自己的口中,肆意的搅乱,手臂被相叶雅纪控制住,使二宮和也无法动弹,二宮和也只能任相叶雅纪吻着自己,[这是他们之间第二个吻,第一个舌口勿]被肆意吻着的同时二宫想着,直到二宮和也感觉喘不过气,相叶雅纪终于放过了他,气愤的看着相叶雅纪“你做什么?!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哪?!谁告诉你我的住址?!”

 

相叶雅纪面带微笑的看着二宮和也,关上门,回答问题“我当然是在和kazu接吻,当然是有人告诉我你的住址啦,至于那个人就是翔酱哦~”

 

看着相叶雅纪不紧不慢的回答自己的问题,二宮和也感觉自己的气下去一半,但是又想起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出卖了自己,心里盘算着怎么既不扣钱又能整到樱井翔。“你为什么回来?为什么回来不找我?”

 

“我在学成后,得到师傅的认证,就立马回来开了属于自己的bar,不是没找你,回来这几个月我一直在找你,可是没有你的联系方式,你又搬了家,去问你学校,也告知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上班,要不是因为以前在美国认识了樱井翔,我前几天找到他,向他提起了这事想让他帮我找你,他告诉我你们是朋友,否则也许我是永远找不到你,想到这,我现在就好害怕!”憋了许久的话终于说出来,相叶雅纪颤抖着。

 

 

看着眼前的人,二宮和也知道一直以来自己误会了他,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自己的错,于是,上前保住了相叶雅纪,用最温柔的声音说“雅纪,对不起,当年是我错怪了你,我以为你在美国认识了别人,不要我了,于是我擅自和你断绝了联系,还交了女朋友,我一直以为你背叛了我,原来,是我,背叛了你!”

 

相叶雅纪摸着贴在自己胸前的头说“和你失去联系的这几年你所经历的事我都听翔酱说了,我听说你有女朋友,本来,不想再见你,让你好好地生活的,但是却听润君说你这几年过得很不好,虽然有女朋友却没有怎么真正开心过,听了这些我的心好痛,决定重新把你追回来,带回我的身边,想要让你真正开心起来!一直都是是我对不起你,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才会让你过的如此辛苦,kazu,原谅我好么?”

 

看着相叶雅纪真挚的脸庞,和渴望的眼神,二宮和也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你才应该原谅我!雅纪,不要离开我了好么?”

 

相叶雅纪用手擦干二宮和也的眼泪,相叶雅纪眼中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我才不要再离开kazu了,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么?”

 

听到这话,二宮和也不由的脸红起来,二宮和也低下头不想让相叶雅纪看到自己脸红了,闷闷的点了点头。相叶雅纪看着如此害羞的二宮和也,心里一紧,果然他家kazu最可爱了~不论多少年还是这么容易害羞~于是,相叶雅纪用手把二宮和也的头抬起,吻住了二宮和也红润的唇。这次不同于刚才的猛烈,像对待珍宝般,温柔的吻着。感觉的二宮和也呼吸开始急促,于是相叶雅纪万分不舍的放开甜美的唇,“呐,kazu,我爱你。”

 

突然听到等待已久的告白,二宮和也又红了眼眶,“恩,我也是,雅纪,我爱你!”

 

相叶雅纪看着爱人又有要哭的趋势,于是低头,吻着二宮和也的眼睛、鼻子、唇,之后来到耳边,轻轻的说“kazu,我们做吧。”说完还在二宮和也耳边吹了口气。

 

听到相叶雅纪的声音温柔中带着魅惑的语气,二宮和也羞红了脸,但是,这样的相叶雅纪,二宮和也没有办法反抗,只能顺从的点了点头。得到允许的相叶雅纪,抱起二宮和也走向卧室......今夜注定是不眠之夜......

 

 

第二天,二宮和也起来,感觉到身边没人,本以为昨日的激情仅仅只是一场梦,却闻到了饭香味,于是试探着叫声雅纪,得到的是期待的声音与立刻出现在床边熟悉的身影,“kazu,醒了?快起来,洗洗,饭做好了,要吃饭了。”二宮和也抬起头看着对方穿着绿色的围裙一副家庭主夫的摸样,二宮和也安心的笑了,“我以为昨天是场梦呢。”

 

听到二宮和也这么说,相叶雅纪弯腰揉了揉还赖在被子里不肯起床的人儿“笨蛋,当然不是梦了,相叶雅纪是不可能再离开二宫和也的!快起来,不然一会饭凉了。”

 

听到满意的回答,二宮和也心里很高兴,但是表面还是撅起了嘴,“不要,外面这么冷,除非,雅纪给我早安吻!”看着如此赖皮的二宮和也,相叶雅纪笑了,“这个求之不得!”于是,低下头,吻上了早已窥视许久的红唇。

 

被相叶雅纪温柔吻着的二宮和也幸福的笑了起来,呐,雅纪,我们之间的缘分不会断的!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二宮和也要一直和相叶雅纪在一起!雅纪,我爱你!

 

看着闭着眼睛享受着幸福的二宮和也,相叶雅纪心中溢满了幸福,呐,小和,我们之间的缘分是谁也弄断不了的!相叶雅纪离不开二宮和也,二宮和也也离不开相叶雅纪!我们要永远在一起!kazu,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

缘分由天定,我相信相叶雅纪与二宮和也之间的缘分与羁绊是永远的!最后祝aiba酱入社16周年与竹马16周年快乐!

 

 

                                                                        2012.08.15



评论
热度(22)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