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十二

趁着中国时间还没过,先祝nino生日快乐!


没想到还要再码十三才能完结,总之明天绝对完结!之后有一篇吸血鬼系列的故事(短篇)明天一起放出当做ninomi生日文,之后还有Y2,这次nino生日我决定两篇短篇吧。

========================================

十二

 

相叶雅纪慢慢恢复了灵力,他们已经在贺茂宅呆了将近一个月,期间山下智久被二宮和也整了无数次,在一旁观看的风间俊介想,这大概就是伪恶魔遇到真恶魔的结果吧。如今山下智久一心盼望相叶雅纪的赶快恢复灵力离开,山下智久承认,他是第一次这么不想让相叶雅纪呆在这里。

“哇啊啊啊!!!”

“智久?”在院子外相叶雅纪就听到山下智久的惨叫,相叶雅纪赶紧走进院子,就发现两个生田斗真站在山下智久面前,相叶雅纪叹了口气,想都不用想,那一个目光狡黠带着恶魔般的笑容慢慢靠近山下智久的生田斗真就是二宮和也。念出咒语,“现成真姿。”

果然,那个慢慢接近山下智久的‘生田斗真’现出了原形——二宮和也。

“什么嘛。”法术被解除,二宮和也嘟着嘴,走到相叶雅纪面前,“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呢。”

相叶雅纪揉了揉二宮和也的头发,“好了啦,你就别闹智久了,你看智久的脸色,煞白啊。”

“我这是在试试我新学的法术怎么样。”二宮和也狡辩。

“はい,はい。”相叶雅纪心想,你以为我不知道这么多天你是怎么以各种方法整山下智久的么?真不知道山下智久怎么得罪二宮和也了。相叶雅纪没有揭穿二宮和也,嘛,谁让他这么疼kazu呢,“好了啦,既然试完了,效果还不错,我们也该跟智久他们告别了。”

“相叶桑这么快就走了?不多留几日?”山下智久装作很惋惜的样子,其实内心在欢呼雀跃,终于二宮和也就要走了!

相叶雅纪摇摇头,“不必了,正好我想带kazu尽快赶回老家,让家里人放心。”

“雅纪,这么说确定了,kazu是善?”一直在旁看热闹的风间俊介问。

“嗯,这两次灵力减弱身体也没什么异样,帮kazu恢复灵力时我就确认了,kazu身上散发的光芒很温暖,所以绝对是善。”

“那真是太好了!”风间俊介心想终于可以给相叶家的人一个交代了。

“那事不宜迟,我们今天就起程吧。”

“え?不多留一天么?”生田斗真倒是舍不得一向帮着自己一起欺压山下智久的二宮和也。

“不了,我也想弟弟了,要看看现在的弟弟阴阳术练得怎么样了。”在相叶雅纪心中对于相叶家最大的牵挂大概就是弟弟了。

“那,那好吧。”山下智久这次是真的失落,怎么说,他还是舍不得相叶雅纪的,“那我和toma送你们。”

“好,kazu、俊介,我们去收拾东西。”

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把相叶雅纪一行人送到了火车站,等他们上了火车,看着火车慢慢行驶,看着从烟囱里冒出的烟,“呐,toma你说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相叶桑他们?”

“一定会再见的,一定!”生田斗真握住了山下智久。

 

相叶的老家和山下智久一样都在千叶,不过相叶雅纪老家所在的镇子要繁荣许多,可以算是整个千叶最繁荣的地方,所以从京都驶往青森的火车到达相叶雅纪的老家自然会停站。

“第一次听说雅纪的老家也是在千叶啊,和山下那家伙一样啊。”

“嘛,虽然都是在千叶,不过我们离得很远。”相叶雅纪把行李放好,“话说kazu,你睡上面还是下面,或者说跟我一起睡?”因为二宮和也执意要维持人形所以这次相叶雅纪订了双人间。

“上面!才不要跟你一起睡!”二宮和也白了相叶雅纪一眼。

“哦?”相叶雅纪怎么觉得二宮和也自从变成人形之后就越来越别扭了?

“有意见?”

相叶雅纪摇摇头,“没有,只是担心kazu会不会害怕之类的。”

二宮和也突然想起上次在火车里的事情......“才,才不会害怕,笨蛋,我要看书了,山下那家伙给我的书我还有几本没有看完。”二宮和也想起山下智久神神秘秘给自己的那本书,算了,相叶雅纪在今天就不看那本了。二宮和也还是很好奇里面写的是什么。

“はい,はい,到了吃饭点我叫你,我也看看智久给我的安倍晴明《占事略决》的手抄本,瞻仰一下大前辈的著作。”

“你以前没有看过?”

“这书的手抄本只有安倍和贺茂家有,我自然没有读过,这次没想到智久主动送给了我,我自然要好好读一下了。”

“这样啊......”二宮和也躺在床上继续研究着法术,二宮和也希望自己的法术越来越厉害,这样今后一定可以帮助相叶雅纪的。

 

火车行驶缓慢,一天下来也仅仅刚到爱知,停靠在爱知刚好是玩晚上,相叶雅纪准备喊二宮和也去餐厅吃饭,却发现二宮和也早就抱着书睡着了,相叶雅纪宠溺的笑了笑,轻手轻脚拉开房门关上,听说爱知站台有一家卖大福的还不错,相叶雅纪决定去买写大福再去给二宮和也买饭。

等二宮和也醒来时,房间内空无一人,二宮和也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雅纪?”试着喊了一声,果然没人回应,“这家伙去哪里了。”正准备下去寻找相叶雅纪的二宮和也被开门声打住了动作。

“阿列,kazu你醒了啊。”相叶雅纪把饭团和大福放下。

“你去买饭了?”

“嗯,本来想叫醒kazu的,但是看你睡得很香,舍不得把你叫醒,于是我就把饭买来了。”

“下次叫醒我。”二宮和也不想告诉相叶雅纪在他醒来那一刻房间里没有任何人他有多么寂寞和恐惧,或许还是有以前的阴影吧。

“はい,我知道了。”相叶雅纪知道二宮和也是个怕寂寞的妖怪,所以即使是二宮和也不说相叶雅纪也多多少少明白些什么。“好了,我买了梅子饭团和草莓大福,kazu快点下来吃吧。”

二宮和也下来的时候忘记一直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某本书,随着“啪嗒”一声,书掉在了地上,二宮和也愣住,‘牙白,那本是......!’“雅纪,你别碰!”

“嗯?”然而相叶雅纪已经翻开了书,“这是......”二宮和也怎么会有这种书!

“雅纪?”二宮和也试探叫了一声,相叶雅纪的表情好像不太好?

“kazu,你说,你知道这是什么书么?”相叶雅纪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平和。

二宮和也摇摇头,“我又没看过当然不知道。”

“那这书是谁送给你的?”还好kazu没看过。

“山下智久啊。”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碰这本书?”

“山下智久说绝对不要让你看到啊,还说这本书今后对我绝对有用,所以让我拿走看。”二宮和也觉得现在从实交代最好。

“这样啊,kazu,你先下来。”相叶雅纪努力扯起笑容。

二宮和也抖了抖身体下了下来,总觉得相叶雅纪有些奇怪?

“我问你一个问题。”相叶雅纪拉着二宮和也坐到床上。

“什么?”

“为什么智久觉得这本书对你有用?”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看过。”二宮和也耸了耸肩。

“那么我给你读一段你就知道了。”相叶雅纪清了清嗓子,“那夜,我遇见了她,美丽的她,我们一见钟情,没有多余的语言,走近我的家,我们开始......”

随着一个个文字被相叶雅纪读出,二宮和也脸越来越红,才刚明白这是什么书,山下智久,你给我等着!!!“停停停,别读了,我知道啦。”

“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山下智久怎么会送你这本书了吧。”相叶雅纪挑眉。

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心平气和读出来?“这......我不告诉你。”二宮和也心跳得飞快。

“是么?”其实相叶雅纪多多少少猜到二宮和也是什么意思了,相叶雅纪想这个答案大概是自己一直等的答案吧。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揉了揉二宮和也的头发,“那我不逼你了,你先吃饭吧,这里的大福超好吃的!我去找俊介有些事。”

“哦。”二宮和也低着头吃着饭团,但是没有心情去纠结饭团合不合胃口,满脑子都是相叶雅纪,牙白,如果相叶雅纪知道了会不会远离他?

相叶雅纪只是在纠结一个问题,他觉得这个问题或许风间俊介会给他答案,敲开风间俊介的房门,“俊介,我找你有事。”

“嗯?什么事?”这家伙怎么不和二宮和也甜蜜反而来找我了?

“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觉得我和kazu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风间俊介想了想,“啊,二宮和也向你表白了?”

相叶雅纪摇摇头,“没有,我是说我们在一起的话怎么样?”

“很好啊,你们互相喜欢着对方,两情相悦岂不是很好。”

“可是我们之间的身份......”相叶雅纪纠结点就是这个。

“那又怎么样,你注定这一辈子都要和二宮和也绑在一起,所以以什么形式都没什么区别,况且你又不在乎本家怎么想,只是,你们之间的寿命问题就......”风间俊介觉得妖比人类活得要长这一点才是大问题。

“我就是在纠结寿命问题啊,我怕日后我死了,kazu一个人会伤心难过。”

“笨蛋,如果你们一直互相纠结,未来的日子二宮和也才会更伤心难过。”

“俊介......”相叶雅纪想通了什么,“谢谢!”

“想通了就好,我等着你们告诉我好消息。”风间俊介总有种嫁儿子的感觉。

“对了,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kazu,kazu喜欢我的?”

“大概是木村经一的事结束的那刻吧,你们之间的氛围,啧,虐死我这个单身汉啊。”

“这么明显?”

“是的,所以你赶快离开吧,找你的二宮和也去吧。”风间俊介把相叶雅纪赶了出去。

 


评论
热度(1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