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脑洞开多大都没关系(短文之四)翔君H!B!D!【翔润】

中国12点还没过,翔君34岁生日快乐!!!

昨天真的炸了啊!!!!!

ooc的话就无视吧,我已经尽力把人物不写崩了QAQ

没错,名字就是【翔君H!B!D!】起名苦手已经没办法了。 

=====================================

 

                         翔君H!B!D!(翔润)

 

站在帝国剧场外,樱井翔看了看手表,马上要开演了,不知道那人到没到。总是习惯比约定时间提前五分钟到,樱井翔趁着周围人不多,走进了剧场,到了关系者席,自己的位置旁边还空着,看来人还没到,樱井翔坐到位置上,看着手机里的短信记录,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翔君,明天有安排么?]

[没有,怎么了?]

[一起去帝国剧场看ジャニワ吧]

[OK,现地集合date?]

[はい,现地集合date。]

这是樱井翔与松本润约会的方式,现地集合,一方面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另一方面嘛,樱井翔觉得这是他与松本润两人的情趣。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本润已经坐在自己身边,“嗯?在想我们的小情趣。”樱井翔用只有他们两人可以听见的声音说。

“什么嘛。”交往了这么多年,松本润自然知道樱井翔指的什么,“等了很久?”

“没,我也只是习惯提前五分钟到。”

“嗯,结束后去我家吧。”

“嗯?好。”樱井翔想起今天是1月24日,勾起嘴角,他知道松本润在计划着什么,樱井翔现在只需要期待就行了,啊,开始了。

结束后,樱井翔和松本润坐着樱井翔的车一起离开。樱井翔回想了这些年和松本润的交往,好像如果松本润接下来有什么计划,他们约会时松本润都不会开车出来,之后他们就乘着樱井翔的车去什么地方,每次松本润总能给樱井翔带来不同的惊喜,而樱井翔也是很享受这种待遇,于是每次约会内心都或多或少抱着一点期待,提前一天把车加满油,之后开车到达约会地点。

回到松本润的公寓,松本润去厨房做饭,而樱井翔坐到沙发,拿起松本润一早准备在茶几上的报纸看了起来。他们不知从何时开始有了这种默契,每次樱井翔到松本润家留宿,松本润都会准备好当天的报纸,如果松本润做晚饭,樱井翔会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估计松本润饭快要做好了,樱井翔则放下报纸去浴室调试水温。

晚餐都是樱井翔喜欢的料理,樱井翔尝了一口,“哇!!小润的手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只有在两人独处时,樱井翔会叫松本润‘小润’。

“这不和吃货交往就要努力抓住吃货的喂么?”松本润也不像以前那样被樱井翔跨几句就会害羞的少年松本润了。

“那我一辈子都离不开小润了,小润你要养我!”

看着咬住筷子,眨着大眼睛卖萌的樱井翔,松本润“噗嗤”的笑了出来,最近他的翔君撒起娇来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是是,翔君,我养你,吃饭啦。”松本润承认,对于这样的樱井翔,他还是没有任何办法的,不论什么事都会答应的感觉。

其实樱井翔和松本润不经常在家做饭,因为日程繁忙,好多时候都是在外面吃或者买点便当和饮品回家,像这样能够悠闲地做饭吃饭的日子一年也不多,所以他们很珍惜这样的时间。

等洗完澡,两人一起看了会儿电视,都是松本润录下的节目和电视剧。

“翔君,加藤好厉害啊,自己写的小说拍成电视剧自己也参演什么的。”他们正在看[没撑伞的蝼蚁们]。

樱井翔点了点头,“确实挺厉害的,粉与灰不也已经上映了么。”

“我们改天要不要去看?”

“如果你不怕被认出来的话。”电影院又没有关系者席可以让他们光明正大地约会。

“也是哦......”松本润想了想,“那等DVD BOX出来后买来一起看吧。”

“好。”

又看了一些节目,樱井翔注意到松本润时不时会看下手机,有些心不在焉,樱井翔并没有询问松本润,他知道,松本润在确认着什么,而且绝对和明天——1月25日,这个日子有关,想起每年这个时候,松本润总是用不同的方法为自己庆祝生日,松本润是喜爱浪漫的,所以每年这时候松本润总是给他带来不同的惊喜,樱井翔自认为不是那种很浪漫的人,但是每年松本润生日时,他都会提前好久做各种准备,松本润的生日大概是把樱井翔一年之中所有的浪漫细胞都用掉的时候。

“我去接水,翔君你要么?”松本润站起身。

“不用了,不是很渴。”

松本润走进厨房,拿起早就放在厨房的控制房间电源的遥控器,看着手机的时间,默默念倒计时,10,9,8,7,6,5,4,3,2,1,0!按下按钮,趁着手机的亮光,快速点燃蜡烛,之后走向樱井翔,唱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樱井翔被突然到来的黑暗吓了一跳,正思考着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听见身后出现来自那个熟悉的奶音的,‘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转过身发现他家小润正捧着蛋糕唱着歌向自己走来,“润......”通过蜡烛微弱的光亮,樱井翔看清了松本润的表情,眼睛闪闪发光笑着看着自己,樱井翔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翔君,别愣着,快来吹蜡烛。”松本润把蛋糕放在了茶几上。

“啊,哦。”樱井翔蹲下,双手合十,‘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樱井翔和松本润永远在一起!’吸入一口气,“呼......”

“翔君生日快乐!”松本润按下按钮,灯全部又亮了起来。

“润,谢谢你。”

“翔君,给我一只手。”

看着松本润神秘的表情,樱井翔伸出右手。

“生日礼物!”松本润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手表,快速套上樱井翔的手腕扣好。

“这是......”樱井翔想起来前不久在乐屋看报纸时看到上面刊登的手表,是自己喜欢的牌子,样式也很喜欢,就感叹了句“这个很棒啊。”没想到松本润记在了心里。“润,没想到你会记住那么小的事,润,真的谢谢你。”樱井翔紧紧抱住松本润,樱井翔想大概是年龄大了感情丰富了吧,不然自己的眼眶怎么会湿润。

“翔君。”

“嗯?”

“谢谢你。”谢谢你在我的身边。

“え?”樱井翔愣了一下,之后了然的笑笑,“润,今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嗯,一直......”

 

虽说因为太过激动,他们俩弄到很晚才睡,但是樱井翔的生物钟还是很准时地把樱井翔叫醒,睁开眼,看着身旁的人,樱井翔轻轻在松本润唇上印下一吻,起身,准备洗漱。

“唔......”

刚站起身,樱井翔就听见身后的呻(咳)吟声,“抱歉,吵醒你了?”

“还好......”松本润在樱井翔面前,意外的没有起床气,“这么早?Zero?”

“zero下午才去,本想多睡会儿,不过生物钟好像很准时。”樱井翔揉了揉松本润的头发,“再睡会儿?”

松本润摇摇头,“不了,我要和翔君一起迎接翔君34岁的第一个早晨。”

“嗯,那我们一起去洗漱?”

“うん。”松本润眨眨眼睛起床了。

早餐很简单,煎蛋和烤土司加上一杯牛奶就足够了。

吃完早餐,樱井翔和松本润坐在沙发前看着电影,过了一会儿,松本润突然回卧室拿手机,之后打开页面,打字,【今年もひと月終わっちゃうよ~~~!ありがとう一月。】ありがとう翔くん。

“在弄什么呢?”突然靠近松本润。

“不告诉你,自己去看。”松本润连忙收起手机,想起刚刚樱井翔贴在自己耳边,呼出的口气扫过松本润的耳朵,弄得松本润一阵心痒。

“哦?”樱井翔笑笑,不再多问,拦住松本润的腰,注意力再次投入到电影中,感受到松本润靠在自己身上的体温,樱井翔突然心中一阵温暖,吸入的空气也都是甜腻的味道,这大概就是幸福吧,樱井翔想。

                                                                                     end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